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真闷~

今天没去学校~闷
下午去补习~闷
在补习很讨厌某某人~闷
写给妈咪一些信息~她不会回的信~闷
回家时~闷
突然~阿贤老师来我家~
跟我钢有的没的~不会闷
现在我在想以后到底要做些什么~
唉~
闷~
睡觉去~

2 comments: